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生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4月3日 晴天 星期四

  早晨,涼涼的風輕輕地吹着,懷着歡樂的心情回家,為奶奶過生日,輕輕的閉上眼睛,在腦海里勾畫著奶奶的面孔,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幸福,快樂,安詳,愉悅。風輕輕地吹着,幸福洋溢着整個世界。奶奶有一頭白花花的銀髮,看上去夾雜一縷縷黑髮,一張歷經歲月滄桑的臉,那一縷縷皺紋是慈愛的見證,一雙慈祥友善的眼神,一看上去有一種莫名的親近,忍不住對她懷着甜美的微笑,風輕輕的吹過。奶奶的聲影環繞在腦海里,滿腦都是奶奶。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太陽慢慢地升起來了,柔柔的風把我們送到了家裡,我懷着愉悅的心情一蹦一跳的跑進家裡,迎面而來的是奶奶,她輕輕地走過來,嘴角輕輕上揚,給我了一如晨風般的微笑,我懷着甜美的聲音喊了一聲;“奶奶生日快樂,我們回來給你過生日了。”望着她那慈祥的面孔生那溫暖的笑容,猶如一簇簇陽光照入心扉,一種莫名的溫暖環繞在身旁,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快速的走過去,奶奶用她那雙歷經滄桑的手拍拍我的頭,我伸出雙手把她抱入懷裡,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那一種從心底湧現出來的溫暖。回憶隨風牽起,記憶中我好像自從上了六年級之後,再也沒有沒有多少時間回去陪陪他們了,曾經,我適合他們一起度過一個個春夏秋冬,我的童年是在他們的愛的培育下慢慢的懂事,他們是我的第一任老師,也是我最最親的人,可是不知何時我變得越來越淘氣了,越來越不聽話了,總讓他們生氣。他們現在已經老了,可是我被他們的時間切越來越少了,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和她們在一起,我還能陪談們再過多少個生日,如果我再不珍惜,我,我,我。風輕輕的吹過,帶來一絲絲的寒意,從心底油然而生處一絲絲的辛酸,眼淚從眼框里慢慢湧出,沾滿整個面孔,一滴滴晶瑩如雪,宛若破碎的玻璃在泛着點點的冷光,承載着我對奶奶爺爺的愛與內疚。風凄凄的吹着,一切的一切都顯得如此的悲涼。奶奶用她那雙歷經滄桑的手輕輕地摸摸我的頭,猶如那暖暖的春風一樣,我眷戀這種感覺。願時間永遠停留。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午飯終於到了,一道道美味的佳肴靜靜的躺在桌上,每一道菜都散發著香香的味道,洋溢着整個房間,猶如我們對奶奶那濃濃的祝福。我們都坐在一起吃飯,奶奶的笑容洋溢了一整天,總是那麼甜美,溫暖。我眷戀這種感覺,猶如眷戀春風一樣。夕陽西照,我們的身影被拉得好長好長。初二:黃瑩瑩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