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必說粗壯繁茂的枝葉,爭奇鬥豔的花朵,可口誘人的果實,也不必說蝴蝶在花枝招展地飛舞,蜜蜂在勤奮地采蜜,黝黑的蟬一刻也不得消停,機械的唱着同一首曲子,單是小小的池塘就能體現出夏日的點滴風情野草伸展着腰肢,蘆葦搖頭晃腦,吹來的絲絲暖風,引得水平如鏡的水面漾起陣陣漣起。透過柳條編成的重簾,一群群頑皮的身影,載着夏日的歡歌,貪戀着風景。水中更是快樂自由的世界,魚蝦盡情嬉戲,是不是躍出水面,表達出無限的喜悅之情,天空在水中的倒影也別具一番風味,藍得夢幻藍的令人心悸,足以讓人深陷下去無風的時候,水中的天空更像一塊空靈純凈的藍水晶,輕悄悄的風挑逗的吹着,撥起無限的傾訴慾望,更合了柳樹的心意,妖俏的身子更動人了,長長的辮子更瀟洒了,不經意間還顯出不易被人察覺的莊重。要說最純潔的風景,荷花當之無愧,粉紅的面頰,美得活潑美得可愛,如毫無瑕疵的玉,不必驚訝,這就是一個平常的夏,如果你用心,會發現景外另有奇景。

  初一:沫落尤雪

您正在瀏覽: 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