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幕城下,閃耀着霓虹燈;夜漸漸來臨,為光明籠罩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天空綴起繁星,五彩斑斕的光環使月亮更加迷人。喧鬧的城市使之更加繁華;悶熱的夜晚使人煩躁不安,微風吹拂着每個人的心靈,猶如甘霖的慰藉;一粒粒似珍珠般的滑落於地面;有不停的拍打聲和清翠樂般地滴答聲。六月的雨季,正是另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雨,濺到荷葉上,好比珍珠誕生到另一個世界中去,萬物皆由心聲。池塘邊,蛙鳴的叫聲,蟋蟀的打鬧聲,使之悶熱而焦躁的池塘里,變成了另一翻生機黯然的景象。

  早晨,花兒怒放,十里飄香,夜晚的雨除去了一天所積累的塵土。

  晨曦,為我們展現新的開始,也給予了一天之中的精華之所在。最終,守望依依不捨的事物,都將被昨夜清洗乾淨,不帶一絲的東西接收日月之精華。遠離故鄉,遠離情感,遠離身邊的一切;黃昏將近,晚霞遲遲不出,讓人對這世界沒有任何留戀,花開花落,終有一天是該送走客人時候了,一生之中就像一部電影一樣,轉眼間就結束了。牽挂、思念、不舍,只是在最後一刻的浮雲飄渺罷了。

  生活亦如此,看你的電影有多精彩!高二:鄧麗君

您正在瀏覽: 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