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夏,你可能就會想到炎熱、乾燥。可是,一提到夏雨,想必一股清涼、濕潤的雨已早就淋到你的心田,瞬間把你從那個炎熱、乾燥的夏天帶到了一個涼爽、濕潤的夏天了吧?

  夏天的雨,您是多麼勤勞啊!當潔白的天空染上污穢時,您總是帶着“傢伙什”來到天空,最多三天,您就會把那調皮的臟孩子趕跑,讓我們重新擁有一個潔白的天空!夏天的雨,您是多麼及時啊!當我們感到悶熱的時候,“烏雲大哥”布滿天空,隨着一道道閃電,一聲聲雷聲,您出場了!給我們帶來了涼爽的氣息,給小草、大叔染上翠綠的底子。啊!就算是流火的季節也阻擋不了生命的活力。夏天的這場雨,真實秒。夏天這場雨真是好!炎熱的季節會有涼爽存在,災難面前也會有希望存在的!正是夏天的雨,給了我必勝的決心,正是夏天的雨,給了我前進的動力。夏天的雨,您真好!

  初一:方熒坤

您正在瀏覽: 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