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一個熱鬧的名字,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昆蟲們忙忙碌碌,人們搖着蒲扇,坐在枝繁葉茂的柳樹下乘涼。夏天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多雲,時而低矮,彷彿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好不寬恕,像是個威嚴的老人時而電閃雷鳴,大雨傾盆,像個頑皮(的)得孩子。

  是的,春天萬紫千紅,秋天遍野金黃,冬天銀裝素裹,都曾使人傾倒。但是夏姑娘也有她別具一格的美。樹上那一朵朵紅花躋身於繁枝綠葉之中,紅(得)的那麼鮮艷,那麼可愛,活象一張張綻開的笑臉。公園中,美人蕉別具一格,厚的綠葉中頂出幾(朵)紅艷、又帶點淡黃的花,婷婷玉立,說她是美人蕉果然名副其實。荷花更是花中一絕,花紅(得)的十分嬌艷,十分嫵媚,在那蒼綠的大葉與澄清如靜的池水的襯托下,簡直像一團火。啊!夏天的花真是萬紫千紅、千姿百態!

  夏天那樣的美麗可愛,她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也為我們增添了許多情趣。夏姑娘生性活潑,但我覺得她又淳厚樸實她蘊藏能量撫愛萬物她辛勤勞作滋潤果實,她任勞任怨,從不為取得詩人的稱頌而炫耀。

  我愛夏天,愛綠色的夏天,愛(萬)玩物蓬勃生長的夏天,更愛着到處是夏的足跡的大地!

您正在瀏覽: 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