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多姿多彩的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離開了,夏天彷彿一個淘氣的小孩,蹦蹦跳跳的來到人間。 

  夏天的田野里一片碧綠,碧浪一直盪向遠方,跟天連成了片。農民伯伯一邊給農作物施肥、澆水,一邊揮灑着他們辛苦的汗水,不時望一望遠方,彷彿在想自己種的糧食在秋天大豐收的情景。 

  雖然春天百花齊放,萬紫千紅,迎春花、梨花、桃花等爭相開放,但夏天的荷花也差不亞於春天。白的似雪,紅的似火,粉的似霞,聞一聞,芳香四溢,沁人心脾。它們有的羞答答地藏在荷葉下面,有的挺着身子,彷彿在等別人讚美它似的,有的趴在荷葉上面,好像睡著了。真是美麗級了。 

  在夏天,最好玩的莫於去海邊玩了。在海邊,許多五顏六色的泳圈,構成成幅的美麗圖畫,向遠處望,一道道白線向岸上衝來,海風迎面吹來,吹走了炎熱,吹走了煩惱,吹走了疲倦,這樣的夏,難道還不夠美麗嗎? 

  在夏天,路邊都擺着許多賣西瓜攤子,一到晚上,來買西瓜的人們絡繹不色,吆喝聲,討價還價聲響成一片。夏天裡的西瓜又大又紅又甜,吃了便 可以解暑。吃一片,立刻便感到涼爽,汗都不見了,彷彿被西瓜“吃”了一般。因此,西瓜便 是夏天解暑的最好水果。 

  夏天的夜是涼爽的,記得我以前在外婆家的時候,小姨在晚上都要到頂樓上鋪一個草席,銪在旁邊放上一台收音機,一邊吹着涼風,一邊聽着音樂,別提有多舒服了。 

  夏天雖然沒有春的五彩繽紛,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沒有冬天的白雪皚皚,但它也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所以,我喜歡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