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孤單的身影穿梭於大街是天堂的主旋律,但孤單的天使如同失去了羽翼的鳥兒一般------沒有快樂的天堂。 

  小巷,夜深人靜獨徘徊。形單影隻,孤單是也。快樂本冷冷的風,淡淡的月,婆娑的樹影,是夜的主旋律。信步閑庭,冷月當空,孤單冷清,思緒萬千。心沒有了方向,孤單也就沒有了禁地。任孤單吞噬全身每一個細胞,心已死,行屍走肉已已。淚,潸然而下,風,無情吹過。風過淚逝。痛於心,卻無法言表。孤寂之苦如洶湧的潮水襲來,卻值得讓心承受。會痛么?不會! 

因為孤寂已經習慣,只是感覺心沒有路,只有死水一潭。 

  孤單已然習慣,卻也成了不孤單。但細想之下,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無所有,除卻孤單。其實,形單影隻,何嘗不可?三五成群,諸多煩惱。相比之下,為孤單為最。沒有快樂的天堂,雖非樂土,卻依然還是凈土。沒有受傷,沒有痛苦,沒有眼淚。那麼,一個人還孤單嗎?不孤單啊!凈土常伴,有何孤單?再不濟,也有孤單相伴啊! 

  月光皎潔,微風吹過,我心釋然。留一池碎萍化輕煙萬縷,消失在天際------- 

您正在瀏覽: 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