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7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7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   月光透過窗戶,傾瀉在書桌上。知了一聲一聲的叫着知了,知了.....。夏天的悶熱就如同河水裡的波紋,在這個夏的夜晚一圈又一圈的漫散開來。

    我從床上爬起來,揉了揉我睡眼惺忪的眼睛,拖着我的涼拖鞋走到門口前。遲鈍的按了一下開關,眼睛突地被着強光給刺的睜不開眼睛,閉上眼睛的一剎那覺得眼前有紅光然後是一片黑暗,再接着就是一點一點的變成冗長的光斑,接着就是整個光亮。

    提起水壺,拿起水杯,倒了一杯水。

    走回我的床邊,我驚愕的發現李沙不見了。我把手伸進被窩,還是暖的,應該沒有走多久。說不定去了廁所,我從床邊上拿出了我的手電筒。

    扭了一下頭部,光斑一下子亮了起來。也是那麼的寂靜,走廊里靜悄悄的,黑暗一下子變的巨大起來,像是一個黑洞一樣在我的前面張牙舞爪的。手中的手電筒的光一點點的照亮了前面的路一切又是那麼的熟悉。

    我能聽見微弱的哭泣聲,很微弱。這讓我想到了恐怖電影里的景象,汗毛不由得一下子全豎起來了,我可以感覺到它們在發抖。但是我還是給自己壯了壯膽,我輕輕的叫道“李沙?李沙?是不是你?”沒有回答,但是那聲音卻一下子,變得更加的微弱了。這使得我能更加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心跳和呼吸聲了,空蕩蕩的走廊里一下子變得更加的恐怖了,我緊了緊身上單薄的衣服。一步步艱難的移動着我的步伐。

    水龍頭滴答滴答的滴水聲在廁所的狹小空間里突地變得很響亮,是周圍太安靜了還是自己太害怕了,我也不清楚。就是覺得心跳跳的不是很有規律。

    廁所的門,是舊時的木頭門,斑跡點點。我把手電筒的光移過去,我看見那個大光斑一下子變得又小又明亮。彷彿是一隻眼睛,緊緊地盯着木門的門縫。我推開門,心一下子被調到嗓子眼上了,我可以感覺到頭上有細細的汗水。推到一半的手又收了回來,僵持在半空中。我不知怎的那一聲滴答滴答的水聲是那麼的清脆,走廊的盡頭那黑暗像是一個鬼它扮着鬼臉嘲笑着膽小的我。

    我還是把門給推開了,我知道好奇心害死貓,這句話正是說給我這樣的人說的。

    月光透過廁所的小窗戶揮灑到地面上,潔白的像是銀一樣。我把手電筒移向左邊然後右邊,我看見一個幼小的身軀捲縮在廁所的窗戶底下,她的肩膀一點點的緩慢的抽動着。長長的發梢貼着地面,我的心又不由得緊了一下。

    “李沙?”我輕輕的叫道,我看見她回過頭看着我,睫毛上的淚水微微的顫抖着。那一身的純白色睡衣使她單薄的身軀一下子變得更加單薄了。

    我伸出手撫摸着她的頭髮,這些柔軟的髮絲,我抱着她的肩,我突然覺得自己挺悲涼的。“李沙,想哭就大聲的哭吧!"我能幫她的就只有着了。

    廁所的地板是在這夏夜極大的反差的冰涼,有點凍到我的骨頭。 【二】   “啊,哈欠”我和李沙感冒了,我們躺在床上一天都沒有去上課。我抱着我的趴趴熊,從被窩裡伸出一隻手,在空氣中比劃着,像一個瘋子一樣的划著那些無規律的圖案只是為了打發我為規律的生活。

    小眼睛同桌把所有的筆記都給我抄了一份,我去上課的時候,她把筆記遞給我的時候說“夏汐汐,給你,我記得筆記。”我不清楚為什麼她總是對我這麼好?這種沒有來得幸福然我覺得很不真實。

    李沙再也沒有像是以前一樣瘋狂的給張勝帶過麥芽奶,我們後來談過這件事,李沙只是平淡的說那是歷史期的懵懂。

   TO : 其實我一直覺得小琴美是夏汐汐的原型~~可愛的琴美~~~~ 

其實琴美線還是沒有風子大人厲害~~ 

風子大人~~~海星的使者~~~~~~~ .......... 最近大愛《幸運星》超級無敵的萌- -忒可愛了~~ 為此我把qq號的名字也改成了泉此方......此方和我忒像了 絕對的精靈古怪..腦子裡一切都是- -不清楚的細胞~~ 

  ----------莫淺眠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7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