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熾魂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熾魂孤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我曾經有過孤單嗎?我說沒有,因為我很虛偽,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的傷心,我的失敗. 

  為什麼我會有孤單,但我的確有的是孤單. 

  很多人看着你的時候,你是一個人;你看着很多人的時候,你還是一個人.這就是孤單! 

  我現在就在獨自承受孤單帶給我的寂寞,那是多麼的無奈與傷心. 

  我一直以為孤單這個詞語不會在我的我的身上用到,因為我們是那麼的相愛.可是那只是我的一相情願,我的幻想罷了. 

  我曾經以為我和她會永遠,但現在的結果向我表明,那只是天慌的錯誤. 

  我現在終於意識到沒有相愛的可悲和離別的無奈. 

  我問我自己,會哭嗎?我不知道,因為我怕流淚,我怕別人看見我的脆弱. 

  但我確確實實是有過哭泣,因為我是選擇在下雨的時候哭泣,不會有人聽見淚水濺落的聲音,也不會有人看見我滿臉的淚痕. 

  愛情是傷人的東西,因為我已經知道. 

  人說男女之間只有零和加法,要麼毫無關係,要麼越走越近,無限靠近,交叉,然後錯過. 

  愛情讓我知道是有結局的,因為結局是必然的,不同的是速度而已. 

  結局造就了孤單,孤單產生了淚水. 

  這就是愛情帶給我的必然. 

您正在瀏覽: 熾魂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熾魂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