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 

  《單翼天使不孤單》這本書講的是主人公——張小偉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他的內心很孤獨。漸漸的,他發現周圍的同學中不止一個像他自己一樣的“單翼天使”。後來他也明白了惟有給予和寬容才能為自己贏得溫暖和愛,單翼天使們只有彼此擁抱才能飛翔。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單親家庭的孩子內心會隱藏着傷心、孤獨和難言的苦衷。他們總是想:為什麼別人都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但他們就沒有呢?因此,他們有的覺得生活沒意思,就逃學,撒謊,泡網吧和抽煙。 

  我想對那些單親家庭的孩子們說:如果你們覺得世界對你不公平,你就要比別人更努力學習,補回失去的愛。還能讓別人覺得單親家庭的小孩就是不一樣,不但沒有放棄生活,還能不別人更勤奮,更努力地生活下去。而且只要你堅強地生活下去,那麼就會有更多的人願意跟你做朋友,你就能開開心心地生活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