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讀了陽光姐姐寫的一本書,書名叫做《單翼天使不孤單》。

  書中的主人公張曉偉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陽光姐姐起了一個非常好聽的綽號——單翼天使。你一定會問為什麼叫“單翼天使”吧?因為父愛和母愛是一個孩子的雙翼。擁有雙翼的天使才能飛得高、飛得遠。像張曉偉那樣的小孩,命運不肯憐惜他,奪去了他的一隻翅膀,讓他成為了單翼天使。張曉偉的成績雖然很好,但他在班裡卻沒什麼朋友,他很渴望擁有朋友。但卻因為自己是單翼天使不肯去交朋友,因為他怕再一次被拋棄。所以他感到非常孤單,經常一個人偷偷哭泣。不過,上帝沒有這麼殘忍。雖然奪取了他的一隻翅膀,卻還給他一場敞開心扉的演講,讓他收穫友誼。

  我如饑似渴的讀完這本書,在讀的時候,我的心情也隨着書中的內容波動起來。一會兒為張曉偉失去父愛感到憐惜,一會兒又為他找到友誼而感到高興。其中,這本書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最深刻——我們都是單翼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學會愛、學會關心、學會寬容,我們便擁有了最堅強的翅膀,我們同樣可以高高的飛翔。是啊!多麼堅強的單翼天使,儘管失去一隻翅膀,也要努力地飛翔。

  這本書使我明白了:單翼天使甚至會比雙翼天使飛得更高,因為他們這麼小,就已經體驗到了人生的酸與苦;單翼天使也不會孤單,因為他們擁有一顆堅強樂觀和友愛的心,吸引着越來越多的心靈上的朋友。

  六年級:youyi

您正在瀏覽: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