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消雲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消雲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氣氛,好死寂!  

  窗外的雨酥酥的下陣,彷彿是我的眼淚,順着我的臉頰一滴滴滑落 。 

  我真想不明白,爸爸為什麼要莫名奇妙的對我發火 !  

  那天是大年初五,家裡要來許多客人,爸爸媽媽兩個人忙得不得了。我也想為家裡做一點事情,所以我決定整理一下地面。終於,我把垃圾都收拾好了,可是卻忘記拿畚箕。弟弟正在玩電腦,於是我就讓他去拿。沒想到他竟然跑到樓下跟爸爸告狀,說我打他。當時我真的很生氣,但是我想算了,於是就拿着掃把自己下樓去拿。這時候,爸爸恰好看見,他以為我要去打弟弟,他二話不說徑直走到我的面前,大聲呵斥:“你幹什麼,又要打弟弟!” 

  “我沒有啊,我只是······”還沒說完,弟弟就裝出很可憐的樣子“爸爸,她明明就要打我。”爸爸聽了頓時火冒三丈,他憤憤的盯着我:“你要是再去打他,我也會教訓你的!” 

  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我一轉身跑上樓去扔下掃把鎖起門就坐在地上哭。以前爸爸從來不會罵我,就算真的是我錯了,他也沒有這麼嚴肅的斥責我。現在,我幫忙做家務,他反而不分青紅皂白的就罵我。我越想自己就覺得自己委屈,我打從心裡發誓,我再也不會和爸爸說上一句話,除非他先道歉。 

  果然,好幾天我一句話也沒跟他說。其實我知道,爸爸知道錯了,但他不好意思向我道歉。但不變的是,爸爸每天晚上都會到我房間來巡邏,替我蓋好被子,關電視。有時候還會買夜宵給我吃,但是我都沒有領情過。可是這麼倔強的我,還是向爸爸低頭了。 

  不知道怎麼的,一天早上我嘔吐的非常厲害,整整一天,我也沒什麼東西吃過。爸爸着急的不知所措,他問我要吃什麼東西,我迷迷糊糊的回答肯德基。爸爸趕緊拿起車鑰匙,往樓下跑去。那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隨之,我有朦朧的睡了過去。等我醒來的時候,爸爸已經買了肯德基給我。其實,我當時真的吃不下。因為,從東陽回來,雞塊也早已涼了 ,而且,我也沒有胃口,我剛想睡下。這時,爸爸溫柔地說:“吃啊,快吃啊!”我看看雞塊,又看看爸爸期待的眼神,我拿起雞塊。令我吃驚的是,雞塊竟然是熱的。我想爸爸,肯定費了不少心思。我細細品嘗,那裡面不僅有雞塊的香味,還有濃濃的父愛。我真後悔,為什麼自己這麼不懂事。  

  那一刻,我投降了。因為,愛是永遠也不會消失的。正如雨一般,在下過之後總是會放晴的。 

 

您正在瀏覽: 煙消雲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消雲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