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童年,煙消雲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童年,煙消雲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童年,曾經的我們,煙消雲散。---題記

  最後的夏天,童年的尾聲,即將告別小學,迎接初中;即將告別童年,迎接青春。

  青春,初中,我討厭他們,我的童真,會隨着他們的到來而消失,我的幻想,也將伴着他們而破滅。

  畢業聯歡,同學聚在一起,聽着那首《北京東路的日子》,齊齊唱着,明明只有5分鐘的歌曲,彷彿有幾個世紀那麼長,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們,唱完,無不是淚流滿面,好朋友、閨蜜緊緊相擁,同學錄漫天飛舞,記載着我們的友誼,都說在一起時最黏,分開始時最痛。終於到了分離時,走出校門,回頭看看,說聲,小學生活,再見,到底有多難?叫‘回憶’的片段在腦中播放着童年時代,小學生活,他們將成為永恆,成為我們最最珍貴的寶物,那個畢業季,多愁多傷,只因那二字——青春。

  我們到底該以怎樣的心情,告別童年,對青春說,你好。

  知了已逝,童年已去,夏天已過,將要迎接初中,陌生的面孔,冷言冷語,我在心裡嘆着:我還在奢望什麼?這不就是青春么?我不是早就預料到了么?

  那本漫畫,成為我青春的轉折點,同桌的她,在我落寞之時,給了我本漫畫,建立了我青春的第一段友誼,不知為何,班上的冷言冷語,變為暖言暖語,我猛然醒悟,笑了起來,原來,青春是這樣啊。

  曾經的童年,曾經的小學生活,曾經的朋友,我很好,不用為我擔心,我總算,明白了青春。

  Goodbye,童年!hallo,青春!

  ——致曾經的童年與朋友

  初一:安唯兒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童年,煙消雲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童年,煙消雲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