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玖月拾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玖月拾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的白髮好美 絲絲縷縷透着歲月的痕迹 老師,您的皺紋好美。 每一次微笑,每一次嚴厲的呵斥都露出您的愛與慈祥 老師,您的側影好美。 靜靜的自習課,您輕輕彎腰為我講解。 哦,一束月光是獻給您的,漫天星空是為您閃爍。 老師,繁華世界,唯有您的側影最美。   老師,9月10日是您的節日。那天,我們手捧鮮花獻給疲憊的您。 老師,您知道嗎? 如果可以,我們願摘下銀河點綴您的白髮。 如果可以,我們要把太陽掛在您的書房。 時時溫暖您的心房。   老師,當我們踏入新學校,您的眼裡掛着不舍的淚花。 或許,您已經忘記送走了多少屆學生, 但每一位學生卻還記着您的點點滴滴。 雖然您知道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干 但您還是毫不猶豫的把愛奉獻給了我們。 我們衷心祝願老師 節日快樂 

玖月拾日 作文推薦:

  • ·玖月拾日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玖月拾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玖月拾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