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破浪之讚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浪之讚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狂風暴雨中,大海波濤翻滾,像極了死神的宣判,那穿梭在怒濤之間的,是那堅強不屈的海燕,他們永不低頭……    ——題記     “從遠古到現在,多少人在與你的抗爭中到下,人們把你比做是惡魔,比做各種各樣醜惡的東西,你不覺得委屈和難過嗎?”   “不會,我的確曾經傷害過許多人,但是,也有從中站起的人們,不是嗎?”   “你這麼一說倒讓我想起了貝多芬,那位德國作曲家,他就是從中站起來的人,最後,他成為了最偉大的作曲家之一。”   “對,身為一個作曲家,他卻雙耳失聰,這對他而言,莫過於是天大的不幸。但是,因為你的幫助,他站起來了。他不向我低頭,他用常人難以想象的方式作曲,感受音樂的存在。他的一曲《命運》,是在向命運抗爭,是不屈服於宿命的表現。我讓他通過了考驗,他的毅力太驚人了!”   “還有霍金,還記得那個偉大的天文學家么?當他的醫生宣判他只有半年可活時,他沒有放棄我,他堅持了下去,每天忍受着非人的煎熬,堅持鍛煉下去。後來,他不但活了下來,還成為了偉大的天文學家。這些,都是你給他們的禮物嗎?包括張海迪、海倫……”   “這,你就要開動腦筋自己思考了。中國古代有個叫孟子的人說了:‘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這些,都是我的考驗。要說我最慣用的東西,那還是‘厄運’拉~”   “說到厄運,還記得諾亞嗎?就是那個造方舟救世人的人類呀~”   “當然,在與我抗爭的的過程中,能做到不忘他人的,的確難能可貴。不過如果沒有你的眷顧,他們能挺的過去嗎?”   “只要人們不放棄我,我是永遠不會放棄他們的,並且會告訴他們:與其等待奇迹的降臨,不如自己用雙手創造!”   “的確,在人們看來,你是最美麗的,最善良的,給予他們最大限度上的幫助。如果我沒有記錯,你的名字應該叫‘希望’,對吧?”   “恩,其實,世間最美麗,並不是我,只是一般人不明白罷了。最美的東西,是你的考驗,最美麗的人,應該是你呀,‘命運’姐姐!”   ……  

您正在瀏覽: 破浪之讚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浪之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