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花.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花.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  

 自由的風飛舞去秋天.任憑昨日隨着它飄散.它不知道有一種脆弱叫孤單. 

 風是一本記事薄.讓人在葉落秋寒之時,聞到金色的花香,回憶起,金色的童年. 

 其實,對於年少時的印象早已隨風而逝.留下的只是一些模模糊糊的影子罷了.模模糊糊的,想要看清卻總有一段距離. 

 童年小屋前的花花草草,不是被人家挖走死掉了,便是長成了雜草,失去了它原來的味道. 

 一點一點的無奈,堆積成太多的滄桑,潺潺歲月里的微笑是否依然燦爛? 

  花 

 孤單的花睜開流淚.祈求時間不要去改變.它不知道有一種脆弱叫思念. 

 花是妖嬈與華麗的化身.在花季里淡淡地綻放,散發出幽幽的香味,沁人心脾,回味無窮. 

 河邊的花靜靜地開着,沒有人去欣賞,沒有人去讚美,有的只是寂寞,憂傷包圍着,不分日夜.好象一把枷鎖,鎖住了它的燦爛,鎖住了它的香味. 

 作文里總說自己快樂地揚着風帆,但心裡畢竟殘留着太多的悵然,人的胸懷其實並不寬廣,不可能做到天天天藍. 

  樹 

 寂寞的樹盛開在天藍.逝去生命年華的燦爛.它不知道有一種脆弱叫永遠. 

 樹是一個獨自守着心事的女子.在秋夜將自己的往事埋藏,凄涼絕美,使人不禁佇足觀望. 

 一度迷失在自己的旋渦中,戴着面具穿行在自己的世界中.沒有一個人發現我的真面目,沒有一個人!或許是我偽裝得太完美了,或許是根本沒有有個人了解我! 

 眼神仍舊在沉靜的夜空蕩漾,安逸的音樂一直從耳畔飄向雲端.秋天什麼時候最悲傷?深深的夜空是一片汪洋. 

 風兒依舊在漫漫地飛舞,不同的是多了一些迷失的傷感;花兒依舊在悄悄地綻放,不同的是多了一些沉鬱的內涵;樹兒依舊在靜靜地盛開,不同的是多了一些嚮往的因素.

您正在瀏覽: 風.花.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