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友誼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友誼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的方式是多姿多彩的,貝殼的顏色是五彩斑斕的,而友誼的人生是不可缺少的

  友誼如火,點燃希望之燈,友誼如燈,照亮我們前進的路,友誼如羅盤,指引我們方向。

  友誼這一個簡單的代名詞,卻蘊含著深刻的哲理。

  初一,我們每個人都邁着物無知的步伐走進這充滿知識的海洋-蒲縣一中

  年幼無知的我們不知怎麼去適應這裡的學習環境,這裡的老師,就連這一張張同學的面孔都是陌生的。

  想要在這兒學習,去適應環境,不能沒有朋友的陪伴。

  ‘你好,我叫,你叫什麼?’‘我叫,以後我們倆就是同班同學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我還愣在那兒哪,就被這幾句話給震住了,於是,心不在焉的回答一句嗯,就這樣,我們熟悉了,逐漸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對她,我有一種信賴,我佩服她清晰冷靜的思路,喜歡他的誠懇與認真。他不想別的同學那樣的自命不凡,他不會亂捧別人的做事行為,如果他說我哪兒方面不好,那就是真的不好,如果他說好,也不是客套。有事找他幫忙,如果她答應了,就不會一面做一面,抱怨我剝奪他的時間,而我卻往往與他相反,我遇事容易激動,感情常常走在理智前面,因此增加了許多不着調的煩惱,每次,她都能幫助我用冷靜的而又理智的眼光分析問題,辨別事理。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裴豆豆。

  友誼,就像照進來的陽光,讓我們共享青春走向成熟。

  也就是這樣,我似乎真正的明白了朋友的含義因為,我成長起來了。

  初二:成益帆

您正在瀏覽: 在友誼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友誼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