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童年的事是最有趣的,也是最難忘的,經常使我想起。 

  記得在我6歲生日的時候,媽媽把一隻小狗送給我,當作生日禮物。我看見小狗,馬上把小狗抱了起來,我太喜歡小狗了,就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常常干出一點傻事。 

  我在喂小狗吃飯的時候,看見小狗吃得滿地都是,連身上都有。我想,小狗沒洗過澡,身上這麼骯髒,多不衛生啊!我今天晚上就幫小狗洗澡吧,讓小狗高興一下,更舒服一些。 

  到了晚上,我在盆子里放了一些熱水,再加了一點冷水,不冷不熱,溫度剛剛好。我把小狗抓住,抱在懷裡,我摸摸它的毛說:“小狗,別亂動,我今天晚上給你洗澡。”我把小狗放進盆子里,可小狗掙扎着,那些水濺在我身上,把我的衣服弄濕了,我用肥皂在小狗身上刷,小狗好像不願意洗似的,我想幫它洗洗頭,但就是抓不住。它在盆子里亂動,我等小狗不動了,把它抓住,用力的幫小狗刷身體,誰知把小狗弄疼了,小狗發出聲來:“我不要洗澡”。我聽見小狗的叫聲,心疼的說:“小狗狗,我是為你好,讓你乾淨一點”。可是小狗還是不肯洗澡,它想走,我就是不放,最後它竟叫了一聲,嚇得我放開了手。 

  奶奶來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一清二楚的說給了奶奶聽,奶奶聽了竟哈哈大笑起來,說:“你呀,是自找苦吃。” 

  現在我長大了,回想起來真是挺有趣的,仔細的想一下,我自己又會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