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安,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安,太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顏兒,你是誰?

  望着空白的天花板,心裡有這麼一個聲音輕輕地煽動,不帶一點溫度,給人一種像來自天堂般的清澈感。

  很久了吧,很久都沒有這樣安靜了吧?

  顏兒,低頭看看自己素白的裹衣,淚卻沒有劃過蒼白的面容。

  的確,她是一個沒人疼的小孩,永遠的那麼缺乏溫暖。

  她學會了對着太陽說,早安。

  那是日落的黃昏,獨自走在一片小徑中,她不想這麼早回去。回去,也是冷清吧。想着,不由的笑出了聲,很冷。

  那還是很久很久以前吧,顏兒也有溫暖,也有疼愛自己的人。父母為了所謂的工作,為了所謂的好生活,根本沒有時間管她。有時,好幾個月才能匆匆一見。為什麼?顏兒不會理解,但顏兒記得。溫暖在沒有溫度的風中一點一點減退。

  獨自徘徊在小徑中,不料顏兒被小石子絆倒了。鮮紅的血液在潔白的手臂上滲出,如瀑布飛漱般。顏兒慌了。

  這時,一隻溫暖的手把她拉了起來,像是很有經驗般的幫她包紮。她頓時感到一股暖流充滿全身。她的世界,怕是很少有人來打擾吧。她習慣了冰冷,徹骨的冰冷,從來,不知道溫暖。

  突然,她想哭。而且很想哭。抬頭看看,那人的眼神告訴她,不能哭。天漸漸暗了,顏兒似乎好多了,那人也要走了。

  顏兒,你的故事很冷,你需要溫暖。太陽是溫暖的,你要把它帶到你的世界,意味着接受溫暖。記住——對太陽說,早安。

  顏兒微微一笑。

  那人消失在顏兒的視線,顏兒輕輕說了聲,再見。

  對,早安,太陽……

  甘肅省天水市秦安縣橋南初級中學初二:張琳

您正在瀏覽: 早安,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安,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