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秋天,不由腦中浮起一絲絲回憶。看到窗外落葉飄舞,讓我想起了去年的秋天。

  去年秋天瓜果飄香,調皮的球姑娘摘下一片片金黃色的葉子,編織成一個小帽子戴在頭上,漂亮極了。涼爽的秋風為人們送來了一份暖暖的涼意,正值五穀豐登的季節,家家都忙來忙去,莊家收穫了,大家無不其樂融融。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兩年前種的一棵幼苗,如今已長成一棵小樹,秋天來臨,小樹的葉子像仙女飛舞一般飄落下來,葉子的飄落讓小樹很不開心。

  小樹和我們一樣,想擁有溫暖般的太陽,葉子如同親人一樣給予小樹溫暖,葉子如同朋友一樣和小樹一起開心。小樹失去了葉子就如同我們失去了親人,離開了溫暖的世界,沒有了朋友的陪伴。

  看到小樹傷心,我在一旁說著:“小樹,你失去了葉子,來年春天它還會回到你身邊,但如果我們失去了親人、朋友,失去的絕不是這一段秋天到次年春天的時間,而是永遠永遠……

  小樹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好像不再傷心,而且為自己感到慶幸,我默默的祝福着這棵小樹茁壯成長直到長成參天大樹!

  去年的秋天,我明白了許多,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報答父母,做到:遇到困難不退避三舍,遇到挫折愈挫愈勇,獲得成功不驕傲自滿。

  另外,我們應該學會知足“知足者常樂,能忍者自安”記住這一句話,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溫馨,讓七彩陽光普照大地,普照每年的秋天。

  秋天,帶給我回憶,教給我感恩,留給我抹不掉的記憶,感謝秋天,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帶給我溫暖。

  初二:王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