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說感謝都是因為別人幫助了自己,有出於禮貌的,也有發自內心的,只是,對那些最親的人,時刻幫助我的人,我卻從未說過一聲謝謝。

  上學的日子,總是張着惺忪的眼睛跨入校門,帶着滿臉的微笑邁向回家的路,卻沒有留意過,五樓教室旁的屋子還閃着點點銀光,那裡獃著着一個個無私奉獻的人。

  記得有一天,我坐在靠窗的位子上,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就像許多同學的心情一般,那不斷抖動的腿像是要舒緩內心的焦慮,卻惹得肚子又咕咕叫了幾聲。放學的鈴聲準時響起,老師的演講也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只是,等待我們的還有50×8往返跑,頓時教室里響起一片怨聲。

  這是,英語老師走進來,請默寫不合格的同學跑完步到她那裡去,她的聲音很快讓同學們的憤慨聲淹沒,誰能想到她那時的一份希望。很快,操場上一道道身影躍起,將一切拋之於腦後,那汗水的揮灑,伴着淡淡的斜陽,天邊泛起一片的紅。哨子的聲音不斷響起,卻也一次次的減少。又一會兒,同學們洋溢着笑臉,背着書包只是向前,向前,走出那校門,誰也沒有回頭。

  想象,那時的辦公室里英語老師正坐在辦公桌旁,批寫着同學們的作業,也許會不時地抬頭望向門外,她的肚子也餓了,只是她的心裡被學生裝得滿滿的。然而,失望最終爬上心頭,回家時,滿載的是苦澀,是委屈吧!

  回想,我們是那麼的自私,填飽了自己的肚子卻惟獨忘了那些為我們付出的人是否也餓着:擁有了快樂卻忘了那些為我們付出的人是否被悲傷所籠罩。

  明白,那一絲絲白色爬上發梢,那一條條皺紋印上眼角,那一次次的悲傷乾涸了希望,為的誰?這般的認真對待,這般的消磨青春,為的誰?無知的我們,還要再傷害你們嗎?不,不會了。明白之時,淚水充滿眼眶,然而,我們使你們失去了如此之多,怎麼償還呢?

  後悔,為何當初如此不懂事,一切都無力回天,你們用壽命為我們的未來搭橋,我們永遠也彌補不了。

  遲來的一聲謝謝,是否能點燃您的希望,若是可以,能否用錄音機錄下,天天在您耳邊回放,讓我們用言語溫暖你們的心,用未來回報你們的愛。

  衷心地,道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