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的期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期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說主要人物:葉澤然、林語晨、李可欣。

  櫻花漫漫,灑落一地。林語晨來到了育英高中,着一件潔白長衫,配着牛仔褲,穿着白帆布鞋出現在這個地方。她佇立許久,心想:這就是我要待上三年的地方,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邊想邊走,秀髮隨風舞動,很是好看。不久來到了報到處,這時,一位“粉紅仙子”飛了過來,甜甜的笑掛在臉上,露出可愛的酒窩。語晨也看入了迷,“仙子”有些不自在,便走過來說:“您好,做個朋友怎麼樣?”伸出那雙靈巧的手。語晨很高興地答應了,畢竟第一天入學,出門在外,總得有個照應。“仙子”用她甜美的聲音問到:“我叫李可欣,你叫什麼?”語晨回答說:“我叫林語晨,如果不介意的話,就叫我語晨好了。”“嗯,好耶。‘語晨’這個名字真好聽。那你叫我可欣好了。”語晨微微一笑,倆人便手挽手去報到了。真是緣分註定,她們在一個寢室,還是上下鋪的。

  可欣笑笑說:“我們這麼的有緣,那我請你吃頓飯吧,附近有家餐廳的菜很好吃,願不願意賞個面子?”語晨無語,只好屁顛屁顛兒的跟着她。她們邊吃邊聊,可欣這人居然如此好客,而且非常的開朗,才將近半個小時,就要認她為閨蜜,心中不禁困惑。

  重慶開縣鎮東初級中學初二:靖若雪

您正在瀏覽: 花的期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