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那束不滅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束不滅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窗戶,一束陽光溫暖了我的心房,這時你的面容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題記

  相別兩年,不知你是否想起過我?相處了六年的友誼,純潔、真摯。想別的前一天,你送了我一張賀卡,圖案上畫的是兩個小女孩牽着手躺在草原上,沐浴陽光。卡片上的那簡簡單單的字,競寫出了六年的難分難捨。這幾個字便成為了心中永遠不滅的陽光,時刻溫暖着我。

  六年前那個扎兩個小辮,天真可愛的你;

  六年後那個留着短髮,戴着眼鏡,盡顯溫柔的你是多麽大的差別!

  六年時光隨着時間的流逝,全變了。但只有友誼沒有變,依然是那麼的真切,那麼的熱烈。

  心中那束不滅的陽光,伴着我走向中學:心中那束不滅的陽光,溫暖了我的內心世界:心中那束不滅的陽光,我將永遠為你珍藏。

  你送我的賀卡,每當我打開時,總會有一些感動,心中那酸酸的感覺。而你在這賀卡上寫了什麼?你只寫了兩個字:‘想念’雖然很平凡,但我仍是將它視為珍寶,是為陽光。

  雖然我門分開了,但!潺潺流水不因石阻而斷流;深厚友誼不因距離而遙遠;我希望我心中的陽光可以同時溫暖着你,使你每天開心快樂。

  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海浪擊打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完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沒有錯過你給的友誼,與陽光。

  那一束陽光還停留在陽台上,聞着衣服上那暖暖的太陽味,哇!好香,好甜。

  山西大同礦區恆安二中初二:石敏(沫雨)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束不滅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束不滅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