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夜幕猝然降臨,你在不經意間出現,你是黑暗中的仙子,給出夜裡恐懼的人兒帶來慰藉。

  從九天之外,翩翩碎步而來,披着一道柔和的銀光,是美麗,智慧的光芒,你眨着那明亮的眼睛,閃爍着楚楚動人的微笑。你永遠保持着一份詩意,保持着超然物外的氣質。

  噢!星兒,你沖我眨着眼,是在對我說悄悄話嗎?你是否又要告訴我,明天是晴朗的一天,是美好的一天,讓我們準備一份好心情,去迎接明天的更加燦爛的陽光。

  噢!星兒,你這璀璨的星,你是那般的明艷照人,讓周圍的一切都黯然失色,而你都不得不曾高傲地仰起頭來孤芳自賞,而是輕輕地垂下眼頑皮地窺視着靜悄悄的大地。悄然無語地散發著微弱的光。

  我知道,月之所以那麼迷人,就是因為你們的點綴,就是因為星兒的眾星拱月,你甘做一個陪襯,為這塊無際的黑色幕布點畫上幾處淡淡的清光。

  星兒在閃爍,在散發著自己微弱的光。

您正在瀏覽: 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