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燦爛的不可思議呢。因為有星星。晚上的星星,有些閃爍不停哦。明亮的夜景,閃爍着神秘的光芒。 

  有多久,沒看過星星了? 

  很久很久了吧。小時候的夜空,星星太多太多,滿天的星光,一顆一顆,數不完啊。我躺在竹椅上,搖啊搖,小小的手指划呀划,臉上蕩漾着清澈的微笑。星星哦,每一個夢裡都有出現呢。 

  好像,自從上初中,我就很忙很忙了吧。忙得再也看不到星星,再也不能躺在搖椅上,數着星星睡着。而夢裡,再也不是燦爛的星光,而是一望無際的黑色。星星越來越少了,偶爾有空抬一抬酸痛的頭,夜空中,我看不到那星光。 

  好久沒有數星星了吧?我搬來了凳子,坐在陽台上,一顆一顆的數起來。比起小時候的滿天,現在也只是稀稀疏疏。十七顆,諾大的天空只有十七顆啊。是霧氣太重了吧,把它們都遮住了呢。星星啊,你在雲層後面,寂寞不寂寞? 

  是很想念啊。想念那繁星,那個夜晚,那個時候的我。那時的笑容,怕是永遠都不能再現了吧?清澈如水,那麼亮呢。時光啊,帶走的,又何止是滿天的星星。 

  這十七顆星星,和我一樣,也長大了吧。再也不是孩童,不會哭鬧,不會調皮,只是很安靜,很安靜。一個一個的夜晚,啟明星還是會帶走它們,漫長的時光,終還是學會沉靜,內斂。 

  我開始輕輕地唱: 

  我要變成那一顆星星 

  整夜都亮晶晶 

  不怕陰暗的黑影 

  驕傲地閃不停 

  亮麗到月兒都妒忌 

  燦爛的一顆星星 

  一生也亮晶晶 

  因為夜歸的背影 

  有了我的指引 

  勇氣就在你手心 

  星星,聽見了么?許下一個願望吧,我們都要快樂。這是我們的約定哦,誰都不可以耍賴。 

  我起身,離去。眼前朦朧。昏暗之中,彷彿還看見兒時的笑臉,透明的純凈,滿夜的燦爛。我努力盪出一個微笑,眼淚卻還是滑落下來,跌落在地上,那麼疼。 

  星星,我們都安心的睡吧。 

您正在瀏覽: 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