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我輾轉難眠。打開了窗戶,倚靠在窗沿上,看到遠處的路燈熠熠生輝。在我眼裡,它卻仍顯得孤獨,唯有漫漫長夜相伴左右。偶一抬頭,不可思議!黑布似的夜空中,閃着無數的星!這星,如同那路燈,會孤獨嗎?靜默!風起,掀起我的衣角,撩起我的發梢,帶着靈光般瞬間的恍悟。不!你不會孤獨,你無私的擁抱世界,將祝福寄托在星光里,“在夜與月,暗與光,黑白與光彩的交界處,最後一個輕靈的音符,被定格成一個充滿願景的夢”。那夜空中的小星星,他們沒有太陽的光輝,也沒有月亮的皎潔,甚至沒有人類的燈光明亮。然而,他們卻從不與放棄,努力的釋放光芒。一萬年前如此,一百年前如此,現在也如此,因為它們叫恆星。雖然它們距離地球十分遙遠,但是它們那頑強的精神卻給地球上的生靈以巨大的力量。有時不禁想,為什們我不是一顆星星呢?直到,在一本書上看到“做不了太陽,就做星星,你一樣可以用自己的能量發光”才突然明白,任何一個事物,任何一個事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我讚美星星,雖然它們不能像路燈一樣,為路人照路;不像花兒一樣,帶來芳香。但就是有了它,夜空才不會寂寞,夜晚才不會那麼黑暗。星星從古至今,見證了多少是人的情感纏綿?夾雜了多少千年的哀怨離愁?

  五年級:陳德恩

您正在瀏覽: 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