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農情,桑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情,桑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農村,現在城裡人都往農村進發,因為那裡環境比城市自然乾淨,空氣好,污染少。看着我美麗的家鄉,每天走子啊上學回家紅黃藍紫各種鮮奇野花的小道上,映帶着日出日落美妙的光輝陪我穿梭在溫暖的家園與可愛的校園之間。

  春天來臨之際,毛毛雨滋潤了大地莊家,也孕育出了豐豐滿滿滾滾圓圓的桑葚。就在村子不遠處,選擇了一個曼妙柔光的周末下午。我們出發了,帶着小巧玲瓏的竹籃子,目光爍爍的去相遇那片憧憬已久,彷彿已等待我們多時的桑樹果園。要不了多久,眼前的那一片,從心窩處泛起一陣滿足。

  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綠色的桑樹。和那些其他的綠樹夾雜在一起,分不清那幾棵是桑樹了。我迫不及待地一頭扎進綠色堆里,在裡面盡情的吮吸着桑樹葉的新鮮氣味,好像吸一口裡面的空氣就會飄浮起來,真是讓人心曠神怡,一片片比我的手掌還要大的桑樹葉貪婪的伸着雙手儘力想要去摘自己身上的桑葚,他們好像翡翠一般,和半青半紅的桑葚鑲嵌着,一串串沉甸甸的桑果,掛滿了枝頭,真像節日里彩燈掛滿了大街。

  春天的第一批桑果熟了,紅得發紫,紫得發黑的桑果,看得我們如饑似渴,忍不住在一串熟透了的桑果上採下一粒,用了撣了撣就放進口中吃了起來。哈,美味甘甜,就像小雨滋潤大地的感覺於是,我召集了大家一起採摘,都手忙腳亂的在一旁看得種植桑果的農民伯伯呵呵直樂還自言自語道:“今年有個好豐收啊這批桑葚出口,一定會大受歡迎,帶動全村人民致富。”旁邊一個大媽接語道:“是啊,過不了幾年,以後這裡全是漂漂亮亮的小樓房了、”這時我看到自己的手也變成紫色的了,看上去挺嚇人但非常有趣大家說歸說笑歸笑種植者們則賣力地挑選了上好的桑葚準備出口,彷彿在桑葚中看到了自己美麗的樓房。在這個小鄉村裡不時傳出清脆的笑聲或吆喝聲。我看到了這一片充滿生氣的桑果!我看到了家鄉一點一滴的進步。

  我愛桑果,但我更愛哺育這片土地的家鄉!

  初二:葉小貓

您正在瀏覽: 農情,桑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情,桑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