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狂風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暴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車上挺安靜的,車外的陽光羞澀的微笑着。這沉默沒持續多久,然後就被一道巨大的雷聲所打破,這雷聲撕心裂肺的,似乎把天劈成了兩半。緊接着,天灰濛濛的,剎時像是被一塊黑布所籠罩住了,雨也從天而降,小小的、細細的。眼看着離我的車站沒多遠了,我默默祈禱着,希望大雨不要降臨在無辜的我的身上。可惜,天公不作美,才一個紅燈的功夫,傾蓬大雨就鋪天蓋地得倒了下來。往窗外看,只感覺眼前朦朦朧朧的,模模糊糊中也只看見被那雨滴打起的塵土所掀起的一陣陣煙霧。 

  天哪!窗外的人一下子都逃得無影無蹤了,留下一些撐傘的人,也逃命似得步履飛快,何況是我——一個沒帶傘的人,而且車站離家也不是很近。還有兩站路的時間,我還能怎麼辦,我只能期待。 

  到站了,我用包擋着頭,奔向一個小店,心裡什麼都不想了,只是感覺到雨一滴一滴的砸在我身上。離小店只有七八步路,然而到店裡時我的衣服褲子全濕透了。再看看,店裡有好多躲雨的人,真是同病相憐啊。小店的電一下子斷了,聽見老闆在說:“要是風再大點,隔壁店後面的雨蓬就要翻了。”是啊,路上到處都有一些被風吹斷了的樹枝。閃電亮個不停,雷聲響個不停,雨也下個不停。等了很久,雨點打在地上,粒粒有黃豆粒兒那麼大。 

  又是很久,雨終於顯小,我躲在屋檐下往前走。要穿馬路了,馬路比較低,積水都到了我小腿的四分之一,還好,總算是過去了。謝天謝地,我那天穿的是雙涼鞋。 

  總之還好,一路奔到家裡,那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狂風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