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四月十五日——大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四月十五日——大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剔透的白昭示着今日的非常。無暇的顏色把空氣也渲染成了天藍色,冰冷的氣息瀰漫在天藍色中,夾雜着凜冽的風,卷着飛沙與落葉,吹動池塘蒲草,搖弄着酷暑的枝條。像深秋的寒月,冷冽的將月光傾灑。讓人的心情也像孤原一樣荒涼。

  大風像呼嘯的猛虎,張開它的血盆大口飛奔過來,旋急的風刃好像尖利的牙齒,毫不留情的刺透身軀。寒風侵蝕過來,撩起單薄的衣衫,在肌膚上肆意張狂。無所依靠的小樹,在狂風中掙扎,慘厲的風聲好像他的悲鳴。在這個孤零的天氣里,大風決堤了。

  狂風張揚,蠻橫侵略大地。你是否會因為這樣的天氣而感到惶恐?看天空,看他一如既往的寧靜與淡然,看他包涵萬物的浩大,它在至高的地方蔑視這這些亂臣賊子。看太陽,看他從不更改的熾烈,看他哺育萬物的博愛,他正與烏雲頑強的鬥爭!

  相信終有一時,太陽會撥開雲層,在大地上鋪滿陽光。

  遼寧遼陽燈塔市五星中學初二:曹

您正在瀏覽: 記四月十五日——大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四月十五日——大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