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糖 

  人的一生是幸福的,如同糖一般。只是在各個階段,糖的味道在變…… 

  幼年——棉花糖 

  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上街,看着車來人往;一次,讓我在街上遇見了棉花糖,它就像一塊磁石吸引着我,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棉花真能吃嗎?我拉着媽媽的手說: “媽媽,我要那個。” 

  棉花糖,摸上去軟軟的,聞上去,香噴噴的,舔一下入口即溶,只留一片甜蜜在舌尖。絲絲縷縷,像白雲一樣輕。 

  幼年是棉花糖的輕盈。 

  少年——跳跳糖 

  “哈,把你抓住了吧!”少年的我們追逐打鬧,夕陽把我們的笑聲刻在它的餘輝里。 

  玩累了,坐在草地上,撕開一袋跳跳糖,含入嘴中,任憑糖粒在舌尖跳動,快樂飛入我們的心。朋友們與我一起歡樂,一起哭笑,在成長道路上,幫助我,愛護我…… 

  我的人生路上,永遠少不了朋友的身影…… 

  童年是跳跳糖般的活躍。 

  老年——薄荷糖 

  雖然,我還有一段漫長的歲月才能進入老年,但我能體會出老年人經過一生的奮鬥讀出了大千世界的美妙。就像薄荷糖,剛入口是辛辣的,而過後,卻是清香。 

  老年是薄荷糖般的香甜。 

  人生是琢磨不透的味道,但始終是幸福的糖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