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小學時,我曾經有過一個朋友,她是我開學時便認識的,坐在我前面。她對我很好,我們形影不離,一起玩一起學。她的成績比我好,我有什麼不懂的問她,她都會耐心的講給我聽;我也會在她傷心痛苦或是有心事時在她身邊,幫助她,我們很開心的度過了一個學期。可是,到了第2學期后,她變了,她有了新朋友,竟有意無意的諷刺我,還在別人面前說我的壞話。於是,我們分開了。也正是因為這,我以後便不再相信任何人,不再和任何人做朋友。有什麼事都不再講出來,而是讓它默默的讓它藏在心裡,讓它爛在心裡。我變得我行我素,獨來獨往。漸漸的,竟然忘記了“朋友”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成功的畢業,成為了一名初2的學生。但是,我並不再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了,而是多了2個要好的朋友。

  是有一次的經歷,讓我意識到有應該需要有幾個好朋友。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因為玩得很晚,所以我們便一起在外面吃的飯,我們各買個的東西,吃的很高興。但是,當我看見她們在一個碗里吃飯時,竟很吃驚的問:“你們在一個晚里吃,不臟嗎?”她們看了我一眼,笑了笑,調皮的說:“我們從小舔一根棒棒糖長大的啊。”我低下頭,冷笑的又有些自諷的說:“我從小沒有朋友。”說著便跑開了。

  後來,我便認識了她們,她們是那種特文靜的那種,特淑女的那種。而我卻是很開朗的那種,但是這並沒有讓我們產生隔閡。她們很細心,這使得我也便得細心,文靜了。我也使她們便得開朗。我們互相取長補短,相互的幫助。我再也不會覺得孤單了,因為有了她們的陪伴。

  再有朋友問我是否開心時,我會用勁的點頭,並告訴他(她):“我有朋友,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