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全部都是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部都是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故事,曾經一眼萬年跌入腦海,那是個我從前從未看到過的世界,所以至此之後,無論看什麼樣的風景,我的腦海中都會想到他,然後來對比。

  我知道,那些所謂美好的故事,其實都只是別人創造出來的神話。未必就是現實生活中真實存在的,但是卻可以讓我們看懂,看清楚生活的姿態與形狀。

  生活的壓力,其實從來都是無知的,當她突然顯現出來的時候,才讓我們明白了,你的每一次決定都牽扯到很多東西,就好像突然看不懂,那時候的問題到底有多麼深刻,卻也可以在擁有之後看到那一抹微光,突然照亮自己的世界,從此之後發現了新的希望,看到了嶄新的方向。

  我認識過你,也知道那時候的他們,其實從來都沒有太多的奉獻。他們如果真的足夠努力,那麼這時候所有的狂妄都沒有答案,因為故事還沒有真正結束,問題也在我們腦海中日漸深刻。

  每個人都很忙,生活中都有搞不完的安排。

  可是每一次,我們也都為了自己手頭的事情而拼盡全力。

  如果你喜歡,那麼就可以繼續支持下去。也沒有必要總是給自己施加那麼多的壓力,未來的路,總是給我們照亮了燈,那些前行的方向。

  全部都是你。

您正在瀏覽: 全部都是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部都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