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糖是什麼嘿嘿嘿?相信大家都知道吧,肯定都是耳熟能詳!糖,軟糖,硬糖,棒棒糖,五花八門的種類在我的眼前飄過,超市裡的糖可還真多啊!唉,真是每顆糖都想吃啊。作為一個忠誠的糖類吃貨,我可是身經百戰。糖的種類也很多啊!

  水果糖,葡萄味的,蘋果味的,草莓味的,顏色也是五顏六色的,繽紛多彩。糖的味道,一般都是甜滋滋的,那種甜味湧入了人的心頭。有專家做過測試,吃甜品和巧克力的時候,人都會感覺很高興,因為糖份會讓人感到興奮和快樂,可以舒緩壓力。所以說,我最喜歡吃糖了,什麼味道的糖,都喜歡!酸酸甜甜的糖,也是我的最愛,有時候還能提神醒腦呢!是的,也許很多人都覺得糖是小孩子才吃的東西,可是,糖雖然有些會有色素。可是,偶爾的時候吃上幾顆,對人也是有益處的。還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緩解壓力,糖有時候也可以讓我們微笑着面對一切!

  嘿,讓我們一起吃糖吧。享受生活帶給我們的快樂,我們不能只沉迷在人生的困難和壓力中。笑容是面對一切困難最好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