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流逝,讓我們丟掉了許多。回首,發現許多夢也被遺棄了!夢,對我們來說,如海市蜃樓,美好卻不易抓住。兒時,我們有許多夢,大大小小,密布在我們腦海,使我們無從選擇。夢對我們來說又是漂浮不定的。進入少年期,我們開始有了確切的夢,並為它努力着。

  中國夢,是我們中國在成長中產生的夢,我們中國未來奮鬥的方向。如同我們丟棄了兒時幼稚的夢,中國在成長中也開始有了它的新夢想,並為它的實現而努力着。實現夢想,不可能不受挫,不失敗。所以,就如我的數學老師詹sir說的:人生如同上樓,你可以一步跨過兩個或更多的台階,但沒有那些你認為無用的台階,又怎會有那個你一步跨上的台階。所以夢想的實現必須要為它付出努力。一句話說的好:一口吃不成胖子。沒有汗水,沒有奮鬥,沒有挫折成功的人沒有多少!所以,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去實現它。

  夢的實現,必須要努力。夢是我們永不放棄,勇敢前進的目標!夢是……

  四川雅安名山縣名山縣中峰鄉初級中學初二:若葉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