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真的有很多的壓力,太多的壓力壓得我只想放棄,放棄追求,放棄夢想,甚至放棄希望。可我不能,也捨不得放棄,我怕當我離開世界的時候是無盡的遺憾。 

 生活就這樣的悄無生息的過着,昨天,我做了什麼,我不知道,因為它太平凡,平凡的讓我無從記起,今天,我要幹什麼,我不清楚,我茫然,明天,我又要完成些什麼,我不去想,因為太多的想法不能實現,我害怕失望。 

 我現在很迷惑,當我去應聘時,考官問我是否願意回到安義去,我無語,我沉默了,我內心的第一反應是,我不願意。我到底怎麼了,我不知道,我不是一直追求平凡嗎?可為什麼,也許要太多的平凡只是一種不願進取的安慰吧。 

 我是矛盾,我一直這樣評價自己,人本來就是一個矛盾體,而我只是這些矛盾體中較明顯的一個罷了。我是猶豫的,我是徘徊的,我期待自己成長,能果斷些對待每件事,可怎樣讓自己成長,除了等待,我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時間還在流走,我很想抓住它,可抓住以後,我又應該對它做些什麼,我又矛盾了。 

 生活讓我記下這點滴,為平淡的生活留下一絲痕迹,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有了當作家的夢,我愛這個夢,也會一直做下去,還要努力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