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做了一個這樣的夢:

  我正在路上走着,有一個人要殺我,我拚命的跑,可我一跑快就摔跤,我被他追上了,她捅了我一刀,竟不疼,我躺在地上裝死,他好像看出來了,又打我,我趁機又逃跑,跑到了我家,他還在追我,我看到了奶奶,無奈之下,我躲到了奶奶的身後,他就不見了。

  做完這個夢,我既後悔,又好像感悟到了一些東西,後悔的事,我不應該逃跑的,我不應該裝死的,我不應該跑回家的,因為這部是我的性格啊!我應該安靜的站着,等着他的刀。最主要的是,我好想在活着的時候感受一下死的感覺,雖然我並不疼,但我看到了自己痛苦掙扎的樣子,我想看看,我死了的樣子,會不會很好看。我把他帶到家裡來,會傷害我的家人。我感悟到的是,在危險的時候家人是唯一能保護你的,這種無形的愛,會使一切邪惡的東西,煙消雲散。

  感謝我的夢,讓我懂得了親戚的重要,和生命的可貴……

  天津初二:劉甜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