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幾個朋友有錢了,竟包下了一架飛機——波音747,打算出國旅遊旅遊,而我呢,竟有幸當上了這架飛機的機長,遇到任何問題都由我來負責。

  哦!終於起飛嘍!剛過幾秒鐘,雲朵便在飛機旁縈繞,好美麗哪!我陶醉其中。

  “報,報告機長,前方2公里處發現一架不明飛機向我機飛來。”副駕駛忽然向我彙報。“

  “慌什麼?慌什麼?不就是架不明飛機嗎,去,查出它的航線。真是的,瞧你,把我給打擾了。”我抱怨道。

  “是,機長。”

  我剛想閉上眼,只見副駕駛又慌慌張張地跑來報告:“機長,不明飛機航線已查出,它,它的航線……?“什麼?快說呀!”“它的航線與我機一致。”“什麼!”“再這樣下去,將會,將會……”“立刻改變航線!”“需要請示地面嗎?”副駕駛問道。“你還請示個屁,等你請示完了,我們就見到上帝了,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懂嗎?立刻執行我的命令!”“是!”說完,副駕駛立刻奔向駕駛室。真是的,駕駛員遇事就該臨危不亂,他到底是不是專業的?我暗自想道。

  哦!副駕駛又來了。“又怎麼啦?”“機長,航線是成功改變了,可,可對方明顯是沖我們來的,我們變航線,它也變,而且,我們還查出,它,它是架戰鬥機,正準備向我們發射導彈。

  “發——射——導——彈——,快,快,快……”“機長,快什麼?”

  “大家快跳傘——”“可飛機上沒攜帶降落傘呀。”“啊?!那快調頭加大馬力飛呀!”“是!”這時候副機長竟比我還鎮定。

  “機長,敵人發射來了導彈,但被我們成功躲過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可副駕駛又接着講道:“可戰鬥機還緊隨其後,隨時準備再次發射導彈。”“啊,去,給我將飛機加到最大速度,馬上將情況彙報地面。”“是!”

  副駕駛腳剛邁進駕駛室幾秒,又飛也似的沖了出來。“糟了,機長,飛機遇上寒流了,正快速下降。”“扔,除人外,不要的全部扔掉!”過了一會……

  “機長這次情況更,更糟。”“咋啦?”“東西扔了,飛機仍沒,沒上升,而,而且戰鬥機再次向我們發,發射了導彈。10秒鐘之後,我們就完啦!”最後一句,他幾乎是吼出來的,我全身剎時軟了下來,整個人癱在了位置上。

  10.9.8.7.6.5.4.3.2.1……“啊——”

  “啊——”我一下從床上坐了起來,天哪!嚇死我了。我床頭的書呢?啥時掉地板了?哦!我的手好癢,這該死的蚊子。

您正在瀏覽: 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