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 

  皎潔的月光灑在了我的床上,靜靜的,我進入了夢鄉,開始了神奇的旅行。 

  我來到了四川地震災區,現在已是傍晚,我聽見消防隊員叔叔嚎啕大哭着說“讓我再救一個人吧”,原來是因為他們發現廢墟中有一個人,但由於前面有個危樓隨時有可能倒塌不能救人。哦……原來如此,我利用念力把樓控制住使它不再倒塌,然後輕輕地把石板移開把那個人救了出來,周圍的人群沸騰了,我非常自豪。之後我又救了很多人,我看到了這麼多的人死傷,非常痛恨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到這裡來救人,最好是能控制地震的發生。 

  在災區的另一個地方,胡錦濤總書記在慰問救援隊員時發生了餘震,但他並沒有被嚇到也沒有退縮,這種精神大大的激勵了救援隊員的勢氣也鼓舞了我。胡錦濤總書記知道我救了很多人熱情的接見了我,鼓勵我好好學習增強本領,還鼓勵我多為人民做好事,我還和胡錦濤總書記握了手。  

  爸爸回來了,打斷了我的夢,可夢中胡錦濤總書記說的話卻銘記在我心中,我要好好學習,增強我的本領,減少人類的災難,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