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總覺得自己忘記了什麼事情。

  夢裡,被人託付了一個艱巨的任務,和拯救世界末日有關,或者是握有了一把關鍵的鑰匙,可以通向蕭條而和平的海灘。在那裡,有誰等待着自己,時間彷彿像一隻小貓的鬍鬚般,漸漸地滄桑成了灰白色了。

  我這個人一向多夢,但是膽子十分小,常常夢中有恐怖情節,我就會一身冷汗后驚醒,我也十分尋夢,常常,等夢過了后,開始開追悼會,有的時候,我會有錯覺,大概昨天晚上是空空白白的睡了一覺,但事實證明那無非是一個被我拋得很遠了的迴旋鏢,要在半天之後,藉助毫無徵兆的散步,猛地知覺,這不是昨天晚上夢到的嗎?然後抱着頭在弄堂里飛奔,等把午休的人驚醒,才罷休。

  夢常常會千里迢迢地跑來,慢慢地裁剪,拼湊,然後混合進腦袋,有人說,夢沒有開始,但有結束,像我這樣一個懶散的人,是巴不得夢永遠不會結束的。

  不知是否,老舍先生是否討厭夢,他在做帶有母親的夢的時候,卻被夢無情地打斷,然後再是頭涔涔,而淚潸潸了。為什麼不能給他一個完整的夢呢?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