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往往是多麼的迅速,多麼的短暫,但那些留在人們心中所留下的深刻的記憶,才是最為珍貴的。

  小時候,我和夥伴們常坐在學校里的那個土牆上玩耍。夜晚,我們便在一起仰望着天空,一起數着那些明亮的星星,在不知不覺中,我往往是第一個睡着的,但每當我醒來后,夥伴們早已經散盡,只留下他倆還依然坐在我身邊陪伴着我,他倆見我醒來,就興奮的告訴我星星的數目,雖然兩個人的意見不同,常會打鬧起來,即使我有時會天真的相信他倆勝出的數目,但我還是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無論何時何地,他倆總會相信我所說的話,即使,我是在騙他們。

  小時候的我因為調皮,所以有些不是我乾的事老師總會把它們壓在我的身上。在一次上課時,老師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發現了它失散已久的杯子,但它卻碎成了一塊塊的玻璃片,老師毫不猶豫的把罪名定在了我的身上,儘管我努力的想要洗清自己的清白,但往日我的愛瘋打的性格使老師更加確定了我的罪名,抓起木尺便向我重重的打去,但我卻發現,他早已擋住了老師的這一擊,努力的為我辯護着,儘管他倆被老師同樣無情的擊打着,但他倆並不閃躲,而我卻只能見自己的朋友挨打卻束手無策,心中充滿了痛苦與傷心,即使我不想回憶這段過去,但那段影像始終在我腦海中徘徊,怎麼也忘不掉。

  兄弟是我與他倆之間的代言詞,我們無時無刻關照着對方,如桃園結義,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即使我們並不知道兄弟是什麼意思。

  回憶過去,難免會有悲傷與痛苦,但請不要哭泣,因為屬於你記憶中的他們,一定不會願意見到你在傷心。

  初二:孫飛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