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呀。我上升了一個年級——七年級,初中的學習生活與小學的大有不同,讓我感覺到煩惱和疲憊,小學六年級的生活讓我產生了難以忘懷的回憶。

  時間老人太殘酷了,一點兒面子也不留給我們這些希望時光倒流的人,唉。

  在我成長的記憶閘門裡,六年級的生活是讓我感覺最深刻的。六年級的時候,是一個衝刺的階段,同學們個個都在緊張的學習,準備迎接小升初的考試。六年級的時候,同學們的團結意識增強了,一個人都不想為班級抹黑,相反個個都想為班級增光添彩,成為維護班級的“小勇士”。六年級的時候,同學們感覺到友誼的重要性了,在課下忙這記QQ號、記電話號碼、記家庭住址、寫同學錄……一個個想要離開誰似的傷心難過極了。

  在早晨起來跑在操的時候看,同學們每個都是精神抖擻的,不像以前四、五年級一樣沒有一點兒精神,就像一些病貓一樣。六年級我們的口號比以前更加響亮了,步伐也比以前整齊了,每一位老師都誇我們是好樣的,我們給許多老師都留下了深刻的影象。

  六年級的運動會,是我們小學的最後一個運動會。在我們班跑100米迎面接力的時候有一位同學不小心摔倒了,她沒有哭而是站起來繼續跑,跑到終點時她已經是最後一個了。同學們見她跑過來是急忙的扶住她,將她從跑道上移來草坪上坐着,安慰她說:“不要難過你已經是最棒的了,不要難過。”這件事讓我感覺到驚奇,同學們居然沒有排斥她罵她,這真是讓我出乎意料呀。

  這一件有又一件的事,這一句有一句的話,這一顆有一顆的汗水,在我的腦海之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小學的多少個朝朝暮暮里留下了我對所有老師的回憶;在小學的多少個日日夜夜裡,留下了我對同學們的友誼;在小學的多少個早早晚晚里留下了同學們忙碌的身影……千言萬語也說不完這一段美好的回憶。

  這就是我成長中的重要記憶。

  初一:董瑞圓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