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記憶像一本相冊,每張照片就像每個瞬間,每個瞬間又構成了每個經歷,而無數個經歷在一起構成的則是成長的記憶。 

  那是2011年的冬天,正值隆冬臘月,而十三中初三(3)班的教室里,卻流淌着異樣的溫暖。 

  事情應該從一年前說起,那天下午正直填寫成長手冊的時候,我將當時自己心中的雄偉藍圖寫在了上面。當時我心中一直有個按耐不住的念頭:一定要寫一篇小說,不管寫好寫壞。我滿心歡喜地將成長手冊交了上去,卻得到了一頓劈頭蓋臉的訓罵。老師說我不思學習,說我異想天開,我當時憤怒極了,險些對老師動了武。 

  事情本應平了了,但我內心一直憤憤不平,所以就在家裡發了瘋的寫東西,發了瘋的看書,彷彿書里有什麼金子銀子似的。時間也似乎應和了我的心思,一轉眼,已是冬夏輪轉,時光交替,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在那個夢幻般的下午,我站在講台上,面對下面八十雙羨慕的眼光,一下子有種一榮遮百丑的感覺。再回想起一年前那個慘白的下午,我的心中浮現出一絲安慰。人總是要經歷一些事情的,這些事情有壞有好,但無疑都在我心中產生了巨大的影響,而這種影響也隨着事情的變化有大有小,共同構成了我們成長的記憶。 

  天邊,一輪血月。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