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有這樣一座橋。我不知道它立在河上已有多少歲月了,只記得時光在他身上刻下了道道“皺紋”,好比是樹的年輪;只記得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留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而我,也將我成長的腳印一個一個地深深地印在它上邊……

  小時候的我一直是由外婆照顧的,外婆經常會帶我去看望慈愛的太婆。而這座橋,便是從外婆家到太婆家的必經之路,可以說它身上的每一塊石板都是我再熟悉不過的了。我依稀記得外婆笑着牽着我稚嫩的小手,慢慢地向前走,而我則費力地邁着我那稚嫩的雙腿盡量跟上外婆的腳步。一個個幼小的腳印深深地留在了石板上邊……

  進入了小學,這座橋又成了我和好夥伴每天放學回家的必經之路。有時,我們會在這兒停下腳步,倚着低矮的橋欄,望着橋下流過的河水,享受風兒帶給我們的快樂,一起談心,一起歡笑。心頭的煩惱與烏雲全被風兒帶走了,被橋下潺潺的河水帶走了,在心中留下的只是一片明凈的天空。我們說笑着走了,在它身上留下的只是我們快樂的足跡。

  永遠忘不了那個星期五的下午,是小學畢業考的前一天,我最後一次與好朋友一起從橋上走過。那天,我們在橋上聽了好久,聊起了過去的往事,又談起了對未來的憧憬。一想到不久就要畢業了,真是有股說不出來的苦澀的滋味。腳下的橋似乎也在默默地聽着我們的傾訴,默默的安慰着我們——既是分開了也是有機會見面的呀!

  是啊,我恍然大悟——離別只是暫時的,只要友情與信念還在,我們終會再見面的呀。於是我倆又一次笑着走了,最後一次共同將我倆的腳印深深地印在上邊……

  如今漸漸長大,我很少再有機會踏上那座橋了。每當踏上了那座飽經風霜的橋,我彷彿看到了我留在它上面的每一個成長的腳印……

  橋的這邊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橋的那邊不正是無限美好的未來么?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