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成長充滿了回憶,我也一樣。我是一個記憶中充滿鄉村氣息的男孩。

  成長的記憶充滿了快樂元素的。

  小時候,是多麼歡樂。當秋季的到來田野里是滿滿的金黃。我和鄰居家裡的小夥伴每天都與自己家裡的大人一起到田野中割稻穀,當大人們在辛苦的勞動時,我和小夥伴就在旁邊的空地上打鬧玩耍,充滿了歡笑。

  小學。我到了上學的年齡了,到了美好的學校讀書,身邊又有了許許多多的夥伴。上課,教室里傳出我們剛剛讀書的初音。下課,校園裡充滿着聲音,那就是我們的歡聲笑語。放學,我們在回家的路上走走停停充滿歡樂。

  成長的記憶里充滿了離別。

  從小到大,父母就在外地工作,一年也就過年回來一次,父母每次回來都是我最歡樂的時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父母又要離開了,在分別的那一天,我不敢去見任何人,所以我就把自己關在一個房間里,因為我是一個感到了悲傷就會忍不住流淚的男孩,我是多麼得想和其他的小夥伴一樣,童年享有父母陪伴!

  小學六年級,到了一個學期的最後階段,下半年就是初一了。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節課,我們最親近的兩位班主任,對我們說著初中生活的美好,希望我們對初中充滿了好奇,能讓我們忘掉離別的悲傷。但是我們卻是怎麼也感受不到一點的好奇,我們沉浸在離別的悲傷中,無法自拔!我們在陪伴我們六年的課桌上,淚流滿面!因為我們不想離開母校,不想離開我們最最敬愛的老師分別,不想與生活了六年的同學們分別!

  小學畢業那天,我們是充滿了對初中的期待和對母校以及老師和同學的留戀。

  成長是每個人都親自經歷過的,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誰的成長不是充滿喜怒哀樂的,誰都想留住自己那寶貴的記憶,不願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