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現在,就想要先記錄一下自己現在心裡所想的那一些計劃吧,畢竟自己有點擔心,到時候高考完之後,自己就把自己現在的這些計劃給忘記了,其實自己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已經在規劃高考之後要幹什麼了,自己一直沒有去認真的考慮,一直沒有去認真的想一想,其實自己也有很多自己的打算,但是自己就是很害怕,到時候自己又沒有足夠的自制力,所以自己第一目標就是要培養自己的自制力吧,要鍛煉自己的自制力。

  然後很想要去練那種樂器,那種樂器,大概就是吉他嘛,畢竟自己現在也開始有點喜歡民謠,開始也覺得吉他有他的魅力,雖然說自己覺得這一份喜歡可能是短暫的,但是至少也要有一個開始,畢竟其他迫於現實自己可能也沒有能力去開始。自己也想要堅持鍛煉,真的可能其他可以不要,但真的必須管理好自己的身材與身體了。也可以把在外面吃的錢省起來,花在一些相對高級的娛樂消費上吧。

  也要堅持先進思想輸入,要簡直閱讀好書籍,在英語上可以有自己的一番興趣與成就,目前來講興趣是有的,還想有自己的成就,也想要堅持看好的電影,去剖析背後的道理哲理,然後再去表達自己的看法,希望看電影有想法可以成為自己的個性。當然可以去看關於人性的書籍,在交友上更加理智,避免溫柔被不值得的人磨光。還要堅持寫作,希望接下來學習壓力沒有那麼大的時候,自己在寫作上能有自己的一番成就。也希望寫作思想可以對自己的思維造成積極影響。

您正在瀏覽: 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