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漸漸淡去的,只是一些記憶。重溫昨日的你我,感動依舊。

  翻開那本已蒙上灰塵的同學錄,映入眼帘的是幾十張天真爛漫的笑臉,我詫異:“最想念的六(1),卻不記得具體有多少個同學,甚至有幾個連名字也慢慢模糊了。”努力回想,細細數過,六(1)的快樂生活,輪廓逐漸清晰,我們的全家福,53位同學的溫暖集體。前面的男生,你借我的筆還沒還喔,同桌,你還欠我一張大頭貼。當然,這一切要追回是不可能的了,就讓它們定格成永恆的畫面,珍藏於心間吧!

  媽媽收拾東西時發現我小學時的兩本日記,我迫不及待地翻看起來。“2004年9月9日,天氣:雨,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該買什麼禮物送給我們親愛的老師呢?。”我輕聲念着,繼續往後翻,“2004年10月20日,天氣:晴,今天下午,我和兩個同學一起去鯉魚江完小參加講故事比賽。”“2004年10月23日,天氣;晴,今天和爸爸一起去太平洋服裝超市給我買衣服。”“2005年3月1日,天氣:陰,今天文體活動時,老師召集2--6年級大隊長,中隊長,播音員在實驗室開會。”“2005年3月20日,天氣:晴,跟他一起值日真是倒八輩子霉。”現在看起來,覺得自己當時真有些可笑,記的無非是些生活瑣事,文筆很稚嫩,雖然現在也好不了多少。

  快樂和煩惱同在,歡笑與淚水共存,六(1)生活,其實很美。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預先空間將彼此隔開,但最值得懷念的,依然是我們共同擁有的純純友情。

您正在瀏覽: 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