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心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二來的第一次提筆,究竟是心裡的源頭已經枯竭,還是被層層繭所覆蓋,面對空白的作文紙,內心百般的愁苦竟無從傾訴。

  始終無法尋求正確的心態來面對愈發嚴峻的消沉,無論對學業,對朋友,對過去,對自己。

  我是個爭強好勝的孩子。我對一切都充滿着渴望,又緊張失去一切手裡的東西,雖然,我僅僅是個終究要長大的孩子而已,但在世界都沉寂的時刻,依舊會懊悔的心痛,依舊會愈加的迷茫。我的另一個錯誤,就是無法原諒自己。

  隔壁的烏鴉不停的炫耀激發了我內心強烈的厭惡與煩躁。雖然我不停對自己說,烏鴉而已,有必要去和烏鴉計較嗎?可是在短暫的平靜后,又掀起更狂暴的浪潮。世界上一切東西的存在對於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更何況一隻我無法避免的烏鴉。我一隻在尋找一個答案,究竟是烏鴉太過討人厭,還是我太過討厭烏鴉。頭疼。

  據說被錄取的老師都是很優秀的,但面對課堂上捧者一本隨處可見的教材念個不停的老師時,昏昏欲睡的我不禁對中國那些奇怪的制度產生的懷疑。考試,學生要考試,扼殺了學生的天性;老師要考試,扼殺了老師教書的創新性;找工作也要考試,簡簡單單就分出了人才的優劣性。人才啊。

  QQ里的抵制日貨群叫個不停,每時每刻。彷彿全世界的冤屈都集中在他們身上一般。可是打開他們的空間,依舊是日本動漫貼圖漫天飛,奇怪的日文字符張狂地笑着,笑着,日本濱崎步那妖媚的冷笑。依舊只是牆頭草而已,追求着浮燥而又狂熱的世風,剛剛從心頭流下的血就被蒸發了,留下扭曲的痕迹。

  溫室效應越來越厲害了,流出的汗水印記在皮膚上張揚的粘着。心裡也被一點一點的排泄物佔領,呼吸困難的心臟在跳動,在乞求一次痛痛快快的淋洗,哪怕是用流出的血液。

  迷亂的心始終是寫不出條理清晰的文章,這是它顛亂的腳步,遺留在靜靜的沙灘上,頃刻被海水沖走!

您正在瀏覽: 隨筆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