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涼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涼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長大,我也越來越任性,對於爸爸媽媽的話,有時我就不會聽,對此,他們也無可奈何。

  這天剛起床,我就感覺到有點冷了,但是昨天我剛穿上的那叫襯衣,班裡同學都說非常好看,我就想,天冷了,穿這件衣服或許還可以,吃過早飯後,我就背起書包準備上學,這時,媽媽拉住了我說:天冷了,你穿這件衣服可不行,會感冒的。我說:沒事,昨天穿這件衣服還出汗呢,於是就開門走了。

  走到大街上,我就感覺到陣陣的涼意,我開始後悔了,為什麼不穿厚點,真是要風度不要溫度,我堅持着來到班裡,看到同學們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而只有我穿着一件襯衣,在我看來,我是那麼的另類。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我也噴嚏連連了。

  到了家裡,我趕緊穿上一件厚衣服,並且向媽媽承認了錯誤,真不應該這樣。

  天涼了,多加衣服,不要嫌棄媽媽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天涼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