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減肥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減肥計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牛,快起床了!跟我一起出去買早餐。”你瞧!爸爸又來叫我了,讓我和他一起出去晨練,硬是活生生的把我從暖和的被窩裡拉了出來。有人看到這裡便有些忙茫然了:你們小孩子現在正是需要睡眠充足的時候,你爸爸為什麼要你去鍛煉呢?大家有所不知啊!事情要從今年過年的時候講起,除夕那天我們到大伯伯家去吃年夜飯,吃完飯,爸爸讓我稱一下體重,我一開始不肯,後來經過妹妹的軟磨硬泡,我終於被打倒了,我一站上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差點兒把爺爺嚇出心臟病來,我竟然有一百二十七斤。從那以後,爸爸便開始了對我的魔鬼訓練:每天放學回家不得吃點心,晚飯不可以超過一碗半。平時,每天早晨沿小區花壇晨跑十圈星期六星期天早上晨跑十五圈,晚上去瓜渚湖旁邊散步一個小時,中飯和晚飯只能吃兩碗,做作業是不可以吃任何零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減肥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