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一二三四,我掰着手指頭數,卻發現,原來我們之間已經不再……

  慧

  我又哭了,看着淚水落在紙上,“叭”的一聲,把我的心都震碎了。

  我的作文發表了:《一二三四》。可是,我們的友誼卻也不在了。慧,我最後一次再這樣叫你。我其實一直一直都不想離開你,只是你一次一次把我傷得好深好深。那一次,你們先走了,明明說好的,我在你家樓下拚命地叫,我的絕望你未曾體會。那次,還好在路上碰到了璐,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會有一個怎麼樣的收場。璐說,那是她第一次看見我哭。其實,傷得最深的是你的那句話“原來每個人都是為了不同的理由戴着面具說謊”,原來在你的心裡,我和璐一直都在這樣的。於是,我終於選擇了離開,那條通往我們的友誼的未來。

  一直都在你面前佯裝堅強,其實你真的要改一下,現在卻不知道應該用什麼身份和你說,於是始終是沒有說出口。其實,一直不想放手,只是,已經無法挽回……我無力的看着那份已經蒼白的友誼漸漸遠去,只能獨自着看着淚水在紙在綻開不知道幾瓣的花。

  婧

  婧,我曾經跟你說:無論發生什麼,你一直在我心裡。這句話,到現在依然未曾改變。

  我一直都知道,其實你也是寂寞的孩子。只是你把什麼都埋在了心裡,我很想分擔一點你的憂傷。因為看着你的憂傷,我也會憂傷。我們,現在,似乎,依舊,沒有什麼改變。至少,我是。只是,不知道你現在是怎麼看的呢。我們應該是互相住在彼此的心裡的吧,對嗎?婧,我其實知道,你想說的很多,我和璐都知道。很多時候,你不想失去我們,所以你什麼都沒說。其實,沒有必要的,想說什麼就說吧。我不會放開我們的友誼,無論發生了什麼。我很清楚很清楚,你在我心裡的地位。你要去考二中么?如果你去了三明,我很想你怎麼辦?我看了你的作文,我很老實的承認了,只是不太清楚你那裡面的指代是誰。

  很深切的希望,我們的高中會在一中。其實覺得一中還不錯咧,我們依舊在一個班就好了,就依舊可以上學放學一起走了。婧,其實那句話,算是我送給你的誓言:我們要做比一輩子多一天的好朋友。我們的一輩子都很長很長的,是吧?

  璐

  我們的友誼走了好長好長的路,才走到今天這種相依相靠的局面。

  我們在友誼上都走了一樣的道路。一開始到現在,其實我們的經歷很像很像。我們之間,怎麼說呢?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只是,我們是好朋友嘀,對吧?現在,我想,我只能牽起你和婧的手,一起去面對未知的將來。不知道彼此間的緣分夠不夠,如果祈禱有用,那我天天都祈禱,你,婧,和我,高中,會在一中的同一個班。我們可以續寫我們的友誼篇章,不過,無論分到哪一個班,我們三個人的友誼都不會變的,是么?我們都是很懷舊的孩子。

  璐,其實和你之間,沒有什麼要說的。平時也講得差不多了咧,就這樣繼續,就一切OK。嘻

  結尾給自己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冒失的孩子,不太會保管自己的友誼。很慶幸的是,我依舊保存下了很完整的幾份友誼。對於慧的,我實在是沒有什麼好說的。只能說也許在旁人看來,很大的都是我的錯的。無論怎麼樣,自己做的選擇,我自己好好的走下去。對於婧的,我知道其實你很善良的,喜歡平時很沒良心的和你打鬧的日子,雖然大部分都是我輸。其實,對於我,璐和慧的友誼的事。你也許很為難,對不起。只是,有的時候,很害怕,哪一天,你會離開我,我的身邊只有璐的時候,我會怎麼辦?我一直很小心很真心地保存這份我很看重很看重的友誼。不知道,我的心裡,記憶里,如果缺少了你的這一部分,我的快樂還會剩下多少。至於璐,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冒失的孩子,傷感的孩子,執着的孩子……

  後記:謹以此文,記錄我的友誼。最後,慧,最後一次,再見,羅!婧,璐,我們之間一定還有明天,還有很長很長的未來,即使不在一起,心也在一起互相支持!

您正在瀏覽: 我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